稿件搜索

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竞拍获得土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790                证券简称:瑞尔特             公告编号:2020-01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厦门一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按照《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H2019G09-G等三幅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土地市场2020第2号)的内容,参与位于厦门市“海沧05-07新阳西片区阳光西二路与新园南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宗地号:H2019G10-G)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于2020年2月19日以人民币736万元竞拍获得宗地号H2019G10-G的土地使用权。

  近日,公司收到出让人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竞得人厦门一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成交确认书》。

  一、宗地基本情况

  宗地号:H2019G10-G

  宗地位置:海沧05-07新阳西片区阳光西二路与新园南路交叉口西南侧

  宗地面积:12940.37平方米

  规划指标要求:

  地上总建筑面积:32360~38820平方米

  容积率:2.5~3.0

  建筑系数:40%

  绿地率:20%

  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出让年限:50年

  成交价:人民币736万元

  具体内容以《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H2019G09-G等三幅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土地市场2020第2号)中对于目标地块(宗地号:H2019G10-G)的描述为准。

  二、对公司的影响

  基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本次竞拍获得土地使用权,将用于扩大生产建设,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次竞拍的资金来源于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并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三、风险提示

  厦门一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尚未与土地管理部门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四、备查文件

  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厦门一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