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90              证券简称:弘宇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3月3日收到公司董事于晓卿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于晓卿先生因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于晓卿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监事会于2020年3月2日收到公司监事王宾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宾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王宾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于晓卿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王宾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监事补选工作。

  截至本公告日,于晓卿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9,059,4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59%,辞去公司上述职务后,于晓卿先生将继续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其相关承诺;王宾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于晓卿先生、王宾先生在任公司董事、监事期间,恪尽职守、诚信勤勉,为公司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此,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对于晓卿先生、王宾先生为公司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