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 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证券代码:603180      证券简称:金牌厨柜     公告编号:2020-016

  债券代码:113553      债券简称:金牌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指引》等规范性文件要求,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草案)》”)采取了充分必要的保密措施,并对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

  《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议案已于2020年2月17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20年2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披露媒体进行了公告。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司对内幕信息知情人在《激励计划(草案)》公告前6个月内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了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核查的范围和程序

  1、本次核查对象为公司《激励计划(草案)》的内幕信息知情人。

  2、内幕信息知情人填报了《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

  3、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就核查对象在《激励计划(草案)》公告前六个月(即2019年8月17日—2020年2月17日)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了查询,并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书面的查询证明。

  二、核查对象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况说明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查询证明,在激励计划自查期间,除下列26名人员外,其余核查对象均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前述核查对象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如下:

  三、结论

  经核查,本次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人员共计26人,其在自查期间进行的股票交易系基于对二级市场交易情况的自行判断而进行的操作,在买卖公司股票前,并未知悉该次激励计划的具体方案要素等相关信息,亦未有任何人员向其泄漏该次激励计划的具体方案要素等相关信息或基于此建议其买卖公司股票,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交易的情形。

  在激励计划首次公开披露前6个月内,未发现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存在利用与本激励计划相关的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买卖的行为。

  特此公告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