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761              证券简称:立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0年2月28日以电话、书面及邮件形式通知全体董事,于2020年3月4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程立力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出席人数、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充分讨论,逐项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在不影响资金安全及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使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的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上述资金额度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上述额度在授权期限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证券”)出具了专项核查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 2020年3月5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公告》、《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及《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核查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进度和募集资金使用的前提下,使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上述资金额度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在投资期限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中泰证券出具了专项核查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 2020年3月5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及《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核查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3、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原料采购货款担保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 2020年 3月5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为子公司提供原料采购货款担保的公告》、《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 2020年 3月5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的公告》。

  5、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于2020年3月20日下午14:00--16:00以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3月5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召开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备查文件

  1、《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核查意见》;

  4、《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