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经营合同中标的自愿性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000400          证券简称:许继电气          公告编号:202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概况

  近日,中国三峡电子采购平台(http://epp.ctg.com.cn)发布了“三峡如东海上风电柔性直流输电示范项目直流耗能装置设备采购中标结果公示(招标编号:TGT-XNY-JD201901D)”,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本公司”)为本次标段中标人。

  二、招标当事人

  1.基本情况

  招标人名称:三峡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机电”)

  法定代表人:张成平

  注册资本:10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水力发电工程、风力发电工程、新能源发电工程及其他机电工程总承包、设计及施工、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凭资质证书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机电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项目投资、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共资金等金融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府城大道东段288号10层

  关联关系:三峡机电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类似交易情况

  三峡机电近三年未与公司发生过类似交易。

  3.履约能力分析

  三峡机电为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依法存续且生产经营正常,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三、中标公示主要内容

  公示媒体名称:中国三峡电子采购平台

  招标人:三峡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三峡如东海上风电柔性直流输电示范项目直流耗能装置设备采购

  中标标段:标段(包)[001]

  中标人: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5,180万元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的直流耗能装置是国内直流输电系统应用的首套大功率直流耗能装置,对海上风电的开发具有重大意义。合同履行将会对本公司海上风电柔性直流业务产生积极影响,但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五、风险提示

  项目实施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