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公告编号:2020-01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临时)通知于2020年2月27日以传真和邮件方式送达。会议于2020年3月4日在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水库路113号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的董事5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5名。会议由董事长卢柏强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1.会议以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产业基金增资子公司广东乡丰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详细内容请见2020年3月5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产业基金增资子公司广东乡丰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董事王时豪先生作为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交易事项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会议以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产业基金增资全资子公司田田圈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详细内容请见2020年3月5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产业基金增资全资子公司田田圈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交易事项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会议以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详细内容请见 2020年3月5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三月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