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有上海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00%股权将被司法拍卖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ST富控          编号:临2020-03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4日在“公拍网”上查询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0年3月29日10时至4月1日10时止在“公拍网”(http://www.gpai.net)上进行公开网络司法拍卖活动,公开拍卖公司持有的上海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投网络”)100%股权,其竞买公告主要内容如下:

  拍卖标的: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评估价:36.47亿元

  起拍价:20.4232亿元;保证金:2亿元;增价幅度:1000万元及其倍数。

  拍卖时间:2020年3月29日10时至4月1日10时止(延时除外)

  拍卖方式:设有起拍价的增价拍卖方式,同时设置延时出价功能,竞价程序结束前五分钟内无人出价的,最后出价即为成交价。

  本次拍卖事项目前尚处于挂网公示阶段,拍卖尚未开始,尚存在因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而被暂缓、申请执行人及其他执行债权人主动撤回执行申请、流拍等诸多可能性。针对此次拍卖事项,公司管理层正积极和相关债权人、执行法院保持紧密沟通、陈明利弊,以期取得法院及债权人的同意,通过主动出售的形式来解决公司面临的债务问题,纾解现金流压力,避免公司核心资产被折价贱卖的风险,尽可能维护上市公司和全体股民的最大利益。

  本次拍卖为第二次拍卖,此前,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20年2月22日10时至2月25日10时对本次拍卖标的进行了第一次公开网络司法拍卖活动,起拍价为25.529亿元,最终因无人参与竞拍而流标(详见公司公告:临2020-027)。鉴于前次拍卖结果,本次拍卖存在较大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核心资产被低价处置,进而给上市公司、债权人和广大投资者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截至目前,本次拍卖事项暂未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工作造成实质影响,但可能对最终受让方的购买意愿产生动摇。后续若拍卖完成,则将对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工作构成实质性障碍。此前,为避免核心资产被低价贱卖,公司积极寻求自主出售的自救途径并已就此开展了大量工作,最终确定了重大资产出售的最终受让方并与之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及相关补充协议。同时,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草案及有关修订稿业已经过董事会审议并予以披露。相关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4日发布的《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0-002)。截止目前,公司对上海证券交易所针对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事项下发的监管工作函件的回复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将积极组织各方机构共同加快推进重大资产出售的相关工作,争取早日发出审议重大资产出售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三月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