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601        证券简称:再升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16

  债券代码:113510        债券简称:再升转债                           

  转股代码:191510        转股简称:再升转股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当前市盈率水平明显高于行业的平均市盈率。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生产的医用防护口罩根据当前情况,目前主要用于特殊保障,预计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2018年深圳中纺熔喷相关材料产品营业收入1229.12万元,约为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1.14%,占比较小。目前熔喷材料生产线已满产,材料价格随市场短期波动,其是否持续具有不确定性。

  公司股票近期涨幅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再升科技”)股票于2020年2月3日、2月4日、2月5日、2月6日、2月24日、2月28日、3月4日、3月5日、3月6日、3月9日十个交易日涨停,公司已于2020年2月5日、2020年2月6日、2020年3月7日披露了《再升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07)、《再升科技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08)、《再升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13)。鉴于近期公司股票波动较大,现对公司有关事项和风险说明如下:

  一、公司当前市盈率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截至 2020 年 3月 6日,公司静态市盈率73.57,滚动市盈率为67.91。根据中证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处“非金属矿物制品业”的静态市盈率为16.53,滚动市盈率为15.49。公司当前的静态市盈率、滚动市盈率均高于同行业的平均水平。

  二、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

  1、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新增从事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经营范围,是基于落实当地政府要求,迅速应对疫情所需,预计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3、新增成套空气净化设备和系统工程的设计、制作、安装工程(除特种设备)等其他经营范围,是基于公司发展战略及市场所需,目前尚未形成营业收入,未来具有不确定性。

  4、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中纺滤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中纺”)旗下生产熔喷过滤材料,2019年6月深圳中纺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持股73.8672%。2018年深圳中纺熔喷相关材料产品营业收入1229.12万元,约为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1.14%,占比较小。目前熔喷材料生产线已满产,材料价格随市场短期波动,其是否持续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是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及报纸,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和报纸的相关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3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