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20-01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2020年2月份销售情况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2月销售鸡肉5.09万吨,实现销售收入6.87亿元,同比变动分别为27.89%、34.84%,环比变动分别为-2.08%、-7.34%。

  二、原因说明

  1、2020年2月,公司积极抗疫且效果显著,生产均按正常计划开展,开工时间较上年同月增加(2019年2月为春节假期),产量基本达到计划水平,同比及环比均大幅提升。

  2、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多省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今年2月前期,交通受阻,下游餐饮及加工企业延期复工,导致公司销量与收入环比下降,库存增加;2月后期随着疫情逐渐缓解,交通封锁逐步放开,下游企业陆续复工,公司销售逐渐顺畅,但月度销量与收入环比上月仍有小幅下降。

  在此期间,公司快速调整销售策略,加大商超、便利店及电商渠道的销售力度,该渠道销量显著增长,有利于后续公司销售渠道优化。

  三、特别提示

  1、上述披露仅包含公司鸡肉销售情况,不包含其他业务。

  2、鸡肉价格的大幅波动(下降或上升),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3、上述财务数据均未经审计,可能与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一定差异,仅作为阶段性财务数据供投资者参考,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