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50      证券简称:中国船舶      编号:临2020-011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20年3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监事6名,实参加表决监事6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经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预案:

  1、《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受让中船澄西扬州船舶有限公司相关股权暨关联交易的预案》

  内容详见《中国船舶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受让中船澄西扬州船舶有限公司相关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临2020-009)。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预案还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收购中船广西船舶及海洋工程有限公司12.56%股权暨关联交易的预案》

  内容详见《中国船舶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收购中船广西船舶及海洋工程有限公司12.56%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临2020-010)。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预案还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3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