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 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0-025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3月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已于2020年3月4日以书面方式送达各位监事。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纪粉萍女士主持。本次监事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的监事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经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了备案登记程序,并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基于业务发展的预期,公司以自筹资金提前进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投项目的建设。根据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鉴证报告》(亚会A专审字(2020)0013号),截止2020年3月3日,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投资额为5,387.48万元,公司拟以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置换以上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为提高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降低运营成本,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闲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5,500万元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相应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3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