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024              证券简称:苏宁易购          公告编号:2020-02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3月9日召开了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届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人选。经全体与会职工代表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推举华志松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与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三年。华志松先生作为职工代表监事,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行使职权,并对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和股东大会负责。

  特此公告。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0日

  附:华志松先生简历

  中国国籍,1981年出生,本科学历,华志松先生曾任公司总裁办计划专员、财务总部办主任、财务会计部经理,公司第五届、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现任公司财务管理总部总部办执行总裁助理,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华志松先生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华志松先生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华志松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截至本公告日,华志松先生未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持有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份额。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