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商赢环球          公告编号:临-2020-03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是指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商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被动减持以及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导致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比例变动。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披露了《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及相关公告文件,并于同日收到上海通允企业发展中心和商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本次权益变动前,上海通允企业发展中心未持有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上海通允企业发展中心预计持有公司42,870,0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1%;本次权益变动前,商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12,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88%;本次权益变动后,商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预计合计持有公司107,600,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10%。最终发行数量以中国证监会的核准为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11日披露的两份《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2、本次权益变动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公司将继续关注上海通允企业发展中心、商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变动的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