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及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09         证券简称:神驰机电         公告编号:2020-01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谢安源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谢安源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一职,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谢安源先生关于董事会秘书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谢安源先生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仍将在公司担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谢安源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其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2020年3月1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艾纯先生提名,经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邹镇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邹镇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需的财务、管理、法律等专业知识,不存在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职务的情形,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其任职资格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对以上事项亦发表了独立意见,一致同意聘任邹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邹镇先生简历请见附件。

  同时,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李举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李举先生具备担任证券事务代表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李举先生简历请见附件。

  特此公告。

  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1日

  附件:简历

  邹镇,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5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历任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证券事务专员;重庆云天化纽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办公室主任、综合管理部副经理、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2019年5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邹镇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李举,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6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曾就职于重庆恒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秦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从事融资、证券事务工作。2015年8月至今在公司从事证券事务工作。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