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603878        证券简称:武进不锈        公告编号:2020-01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份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或者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9日收到股东建银资源久鑫(天津)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0年2月4日披露了《武进不锈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12),股东建银资源久鑫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等方式进行减持。

  建银资源久鑫于2020年2月27日至2020年3月9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064,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2114%。具体情况如下: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相关股东股份变化情况如下: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或者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信息披露义务人建银资源久鑫已履行权益变动报告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建银资源久鑫与长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9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建银资源久鑫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2,8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96%)以9.87元/股的价格协议转让给长城资本,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11日披露的《武进不锈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20-004)。

  鉴于受让方长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拟设立长城基金并向合格投资者募集资金,长城基金能否设立成功、实际募集资金金额存以及受让主体均存在不确定性,本次交易是否能够生效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事项的进展,并督促交易双方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