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专门委员成员调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13       证券简称:路畅科技        公告编号: 2020-01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01月20日、2020年03月06日先后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选朱君冰女士为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鉴于郭秀梅女士离职后公司董事会增选了董事朱君冰女士,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成员调整为:张宗涛先生、朱君冰女士、彭楠先生,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为:田韶鹏先生、陈琪女士。

  为保证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对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下设的审计委员会、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成员调整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以下3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1名:

  主任委员:张宗涛     委员:朱君冰、田韶鹏

  (2)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以下3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2名:

  主任委员:陈琪         委员:朱君冰、田韶鹏

  (3)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以下3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2名:

  主任委员:田韶鹏       委员:陈琪、彭楠

  (4)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以下3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2名:

  主任委员:田韶鹏       委员:朱君冰、陈琪

  表决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表决。

  上述任职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原董事长郭秀梅女士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其任职期间为公司及董事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