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20-00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时间及方式: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3月6日以邮件、电话方式送达。

  2、会议时间、地点和方式:本次会议于2020年3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3、会议应到董事八名,实到董事八名。

  4、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徐宏灿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5、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2020年2月19日,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14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4,117,571股新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65,000.00万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资于金融行业智能化云平台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为保障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公司拟在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营业部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专门用于募集资金集中管理和使用,拟设立募集资金账户情况如下:

  表决情况:八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表决结果:审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二0年三月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