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1696          证券简称:宗申动力          公告编号:2020-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8年2月7日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现金收购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 造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重庆大江动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大江动 力”)前实际控制人周歆焱先生承诺:周歆焱先生及大江动力核心团队成员将在 公司支付第一期大江动力资产收购价款后36个月内择机在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 票,购买资金额度不低于15,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8日刊登在指定媒体和网站上的相关公告。周歆焱先生及大江动力核心团队成员根据增 持承诺自2018年2月26日起增持公司股份。

  公司于2019年12月23日收到周歆焱先生《关于增持宗申动力股份的补充 承诺》:周歆焱先生及大江动力核心团队成员拟2019年12月24日起至2020年3月24日,将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继续增持公司股票,购买金额不低于(含)2,000万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4日刊登在指定媒体和网站上的相关公告。

  2019年12月24日至2020年3月10日期间,周歆焱先生及大江动力核心团队成员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票的总金额为2,182.27万元,已完成本次增持补充承诺。具体明细如下:

  一、本次增持实施情况

  二、本次增持前后持股变化情况

  三、后续计划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周歆焱先生及大江动力核心团队成员累计增持金额合计 为12,736.43万元,将在约定期限内继续推进本次股票增持计划。

  四、其他说明

  1、本次股份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周歆焱先生、付晓瑜女士承诺在本次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

  3、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