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67         证券简称:漳泽电力      公告编号:2020临─01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原职工监事张海银先生因工作变动无法继续履行公司职工监事职责。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2020 年3 月5 日漳泽电力十四届一次职代会团(组)长联席会议选举,一致同意齐炜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至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止。

  齐炜先生具备担任公司监事的资格,符合担任公司监事的任职要求。齐炜先生简历见附件。

  张海银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职工监事后仍为公司员工。张海银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监事会对张海银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三月十日

  附件:

  齐炜先生简历

  齐炜,男,汉族,1970年8月出生,山东昌邑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200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全日制大专毕业于大同师专生物专业,在职教育本科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现任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工作简历:

  1990.07-1996.06 大同矿务局王村矿中学教师

  1996.06-2003.04 同煤集团永定庄煤业公司办公室秘书

  2003.04-2009.12 同煤集团永定庄煤业公司办公室副主任

  2009.12-2012.04 同煤集团永定庄煤业公司办公室主任

  2012.05-2019.08 同煤集团信访处 副处长

  2019.08-2020.02 同煤集团信访维稳中心 副主任

  2020.02-至今 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齐炜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票0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