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孙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20-1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收到了全资子公司中山市中顺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商贸”)、中顺洁柔(四川)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中顺”)、中顺洁柔(云浮)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浮中顺”)、中顺洁柔(湖北)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中顺”)、全资孙公司成都中顺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商贸”)、控股子公司浙江中顺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中顺”,公司直接持有75%的股份,通过全资孙公司中顺国际纸业有限公司持有 25%的股份,公司实际持有其100%的权益)、江门中顺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门中顺”,公司直接持有88.25%的股份,通过全资孙公司中顺国际纸业有限公司持有11.75%的股份,公司实际持有其100%的权益)的通知,其工商登记事项发生了变更,现已办理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具体工商登记事项变更对比如下:

  除以上变更事项外,上述公司的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二、其他说明

  上述公司中,中山商贸、四川中顺、成都商贸、浙江中顺、江门中顺增加的销售医疗器械经营业务,根据当地相关政府部门的要求,须取得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后方可开展相关经营活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山商贸、浙江中顺已经取得了《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其他公司医疗器械销售备案手续目前正在陆续办理。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