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州广电计量检测无锡有限公司 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67         证券简称:广电计量         公告编号:2020-01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经无锡市人民政府批准,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挂牌方式出让7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2020年2月6日在其网站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锡工告字[2020]2号)。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广州广电计量检测无锡有限公司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广电计量检测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广电计量”)以自有资金竞拍上述挂牌出让公告中的XDG(XQ)-2019-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本次竞拍在公司董事会的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2020年3月9日,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其网站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锡工告字[2020]2号),无锡广电计量以2,054万元竞得XDG(XQ)-2019-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二、地块基本情况

  1、地块编号:锡国土(工)2020-7;

  2、地块名称:XDG(XQ)-2019-1号地块;

  3、地块位置:无锡市新吴区运河西路西侧、浪新路东侧、震泽路匝道北侧;

  4、规划用地性质:科研设计用地;

  5、地块面积:19,085.70 m2;

  6、容积率:≤3.0且≥1.4;

  7、成交价格:人民币2,054万元;

  8、出让年期:50年。

  三、竞拍土地使用权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基于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无锡广电计量竞拍上述土地使用权,将利用该地块自建实验室基地,降低租赁成本,优化场地使用结构,进一步提升技术保障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市场拓展,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四、其他说明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锡工告字[2020]2号)。

  特此公告。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