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收到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企业境外投资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52         证券简称:上海莱士         公告编号:2020-01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Grifols S.A.(简称“基立福”)持有的Grifols  Diagnostic  Solutions  Inc.(简称“GDS”)已发行在外的40股A系列普通股(占GDS已发行在外的100股A系列普通股的40%)以及已发行在外的50股B系列普通股(占GDS已发行在外的100股B系列普通股的50%),合计45%GDS股权(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公司于2020年3月10日取得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出具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编号:境外投资证第N3100202000137号),公司已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境外投资备案手续。至此,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实施的前置程序已全部完成。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核准文件要求及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三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