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44              证券简称:中原环保           公告编号:2020-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息县公共资源交易网近日发布的《河南省潢川县蔡氏河湿地公园建设工程PPP项目中标公告》,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河南青联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原环保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河南省潢川县蔡氏河湿地公园建设工程PPP项目中标单位。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河南省潢川县蔡氏河湿地公园建设工程PPP项目

  2.项目地址: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

  3.项目内容:投资建设运营湿地补水工程、控源截污工程、清淤疏浚工程和生态景观工程等。

  4.项目总投资:45629.79 万元

  5.合作模式:BOT模式

  6.合作期限:暂定1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5年

  二、对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符合公司“大公用、大环保、大生态”业务战略,是公司深耕豫南市场的重要成果。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强化公司在水环境综合治理领域的技术优势、运营优势、管理优势,有利于公司充分发挥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产业协同优势,推动公司水环境综合治理业务快速发展,打造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

  三、风险提示

  该项目尚未取得中标通知书,项目总金额、联合体成员具体职责分工、具体实施内容等最终以正式合同为准。

  项目实施受政策风险、市场风险等多种因素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