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213               证券简称:特 尔 佳               公告编号:2020-01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后,凌兆蔚先生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2、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特尔佳”)于近日收到股东凌兆蔚先生的通知,凌兆蔚先生于2019年11月26日至2020年3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系统合计减持所持公司股份5,885,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569%。本次减持完成后,凌兆蔚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降至5%以下,其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概述

  1、股东本次减持公司股份情况

  注:所列数据与直接计算数据略有不同,系相关数据四舍五入所致。

  2、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的持股情况如下: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凌兆蔚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299,9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5%,其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二、有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一)凌兆蔚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承诺:

  1、自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公开发行前本人已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持有的股份。

  2、在本人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本人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二)凌兆蔚先生在公司2014 年 2 月 28 日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承诺:

  本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未来 12 个月不对外转让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

  (三)凌兆蔚先生在公司2019年11月12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中承诺:

  本人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特尔佳股份不超过6,180,000股(即不超过特尔佳总股本的3%)。其中,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该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特尔佳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该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2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 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特尔佳总股本的2%。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承诺均已按期严格履行完毕,本次减持未违反相关承诺事项。

  三、其他

  1、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股东凌兆蔚先生未在相关文件中做过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3、本次权益变动后,凌兆蔚先生不再是持有特尔佳5%以上股份的股东,但仍需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规则关于特定股东减持的相关规定。

  凌兆蔚先生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少其在特尔佳中拥有权益股份的可能,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次权益变动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5、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