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南昌大学附属三三四医院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20-15

  债券代码:112807          债券简称:18宜健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宜华健康”)于2020年3月1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南昌大学附属三三四医院提供担保的议案》,南昌大学附属三三四医院(以下简称“三三四医院”)因经营需要,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申请办理对公授信业务3000万元,由公司提供保证担保。

  公司为三三四医院申请对公授信业务提供担保,经由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南昌大学附属三三四医院

  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新溪桥东二路97号

  法定代表人:杨海亚

  开办资金:伍仟叁佰万元

  业务范围:医疗服务、预防保健、医学教育及科研

  三三四医院为公司下属非营利性医院,宜华健康拥有其100%举办人权利和义务。

  具体结构图如下:

  三三四医院2019年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如下:

  截止2019年12月31日,总资产为286,200,643.98元,净资产为-66,014,758.73元。

  2019年1-12月,营业收入为239,590,712.44元,净利润为-21,525,993.35元。

  三、担保的主要内容

  三三四医院因经营需要,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申请办理对公授信业务3000万元,期限为1年,宜华健康提供保证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本次对三三四医院提供担保,是为满足三三四医院经营需要,公司为三三四医院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可控的范围之内,不会影响本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担保对象具有足够偿还债务的能力,不存在与法律、行政法规等规定相违背的情况,不存在资源转移或利益输送情况,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

  独立董事认为:本次公司为南昌大学附属三三四医院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申请办理对公授信业务3000万元提供保证担保,担保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南昌大学附属三三四医院经营状况良好,公司向其提供担保的风险可控,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我们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约19.17亿元(含本次提供的担保),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约为79.48%,逾期担保累计数量为零。

  特此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