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23          证券简称:润都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4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3月1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表决,选举郭佳维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郭佳维先生将与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与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等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监事会成员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备查文件:

  1、经与会职工代表签字的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 3月12 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1、郭佳维先生简历:

  郭佳维先生,1992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16年9月26日起就职于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曾任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原料销售部市场专员职务,现任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发展部业务拓展专员职务;2018年5月至今,任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郭佳维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本公司聘任及拟聘任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