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20-02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7)、《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019)、2019年年度报告及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2020-011),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导致上述公告中部分内容披露有误,现对相关内容更正如下:

  一、《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的更正

  更正“一、财务资助事项概述”之“(二)审批程序”:

  更正前:

  “上述财务资助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更正后:

  “公司于2020年3月9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的更正

  更正“二、会议审议事项”之“(一)议案名称”:

  更正前:

  (一)议案名称

  ......

  7、审议《关于2019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8、《关于公司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

  更正后:

  (一)议案名称

  ......

  7、审议《关于公司2019年度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8、审议《关于2020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

  三、2019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内容

  (一)更正“第二节公司简介和主要财务指标”之“六、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之“2017年总资产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

  更正前:

  单位:元

  更正后:

  单位:元

  (二)更正“第四节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之“二、主营业务分析”之“2、收入与成本”:

  1、更正“(2)占公司营业收入或营业利润10%以上的行业、产品或地区情况”之“建筑钢结构行业营业成本”:

  更正前:

  单位:元

  更正后:

  单位:元

  2、更正“(3)公司实物销售收入是否大于劳务收入”之“生产量”之“同比增减”:

  更正前:

  更正后:

  3、更正“(5)营业成本构成”之“行业和产品分类”

  更正前:

  单位:元

  单位:元

  更正后:

  单位:元

  单位:元

  四、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的更正内容

  (一)更正“二、公司基本情况”之“3、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之“(1)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更正前:

  单位:元

  更正后:

  单位:元

  (二)更正“三、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3、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或主营业务利润10%以上的产品情况”

  更正前:

  单位:元

  更正后:

  单位:元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因本次更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表示歉意,公司今后将加强公告编制过程中的审核工作,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避免出现类似问题,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 3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