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29            证券简称:兆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二二年三月八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二二年三月十二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李朗路一号兆驰创新产业园3号楼6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8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8人,会议由董事长顾伟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出席会议的董事逐项审议并经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3票回避,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董事顾伟、全劲松、严志荣回避表决。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兆驰节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驰节能”)引入的12名投资者(合称“投资者”)签署《深圳市兆驰节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公司不参与本次增资,由12名投资者出资14,213.90万元对兆驰节能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兆驰节能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26,804万元增至人民币29,246.25万元,公司持有其80.19%的股权(最终以工商行政部门登记为准)。

  本次参与增资的12名投资者及其出资额分别为:

  关联董事顾伟、全劲松、严志荣回避了表决,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详情请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5)已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以7票同意、0票反对、1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结余募集资金用于其他募投项目的议案》,董事史支焱先生放弃投票权、对于此事项持保留意见。

  为了更好地推进其他募投项目建设,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已实施完毕的募投项目“互联网电视业务联合运营项目”结项,并将结余募集资金28,523,657.12元(实际金额以转出当日银行结息余额为准)用于在建募投项目“LED外延芯片生产项目”的建设,以满足该募投项目未来的资金需求,并对已结项项目的募集资金专户予以销户。

  《关于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结余募集资金用于其他募投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6)已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独立董事、监事会对此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结余募集资金用于其他募投项目的核查意见》,详情请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证监局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决定的整改报告》。

  公司于2020年1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监局(以下简称“深圳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2020]3号)(以下简称《决定书》)。收到《决定书》后公司高度重视,针对《决定书》提出的问题,公司认真对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要求和内部管理制度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形成了相应的整改报告。

  《关于深圳证监局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决定的整改报告》(公告编号:2020-017)已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三月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