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万马股份

  股票代码:002276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陆珍玉

  住所及通讯地址:浙江省临安市锦城街道万锦****

  邮编:311300

  股份变动性质:持股比例减少

  签署日期:2020年3月16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1.本报告书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准则15号”)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

  2.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冲突。

  3.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者减少其在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4.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任何委托或者授权其他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5.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文中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如下涵义: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陆珍玉,女,中国国籍,身份证号码:330124195111******,住所及通讯地址:浙江省临安市锦城街道万锦****,未取得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 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减持部分万马股份是基于个人财务安排的需要。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12个月内增加或继续减少其在公司中拥有权益股份的计划

  未来12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根据市场和自身实际情况进一步处置和调整所持本公司股份的可能性。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履行相关批准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股权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陆珍玉女士持有万马股份61,165,820股A股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1,035,489,098股的5.9069%。

  本次权益变动前,陆珍玉女士与其一致行动人万马智能科技集团、张德生先生、张珊珊女士、张禾阳女士合计持有万马股份 387,882,954股A股股份,持股比例为万马股份目前总股本1,035,489,098股的37.4589%。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1. 陆珍玉女士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2020年3月13日,陆珍玉女士通过证券交易所的大宗交易减持万马股份9,391,4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1,035,489,098股的0.9070%。

  本次权益变动后,陆珍玉女士持有万马股份51,774,420股A股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1,035,489,098股的5.0000%。

  2. 自前次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和权益变动公告后,陆珍玉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减持公司股票情况:

  2019年9月10日,股东张珊珊女士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转让公司股份 9,391,320 股给股东陆珍玉女士,转让股份占减持时公司总股本的 0.9069%。张珊珊女士、陆珍玉女士属于一致行动人,该笔交易前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总数及比例不变。(详见巨潮资讯网2019年9月12日公告《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之间进行股票大宗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2)。

  陆珍玉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自前次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和权益变动公告后,累计减持万马股票0股。

  3.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陆珍玉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公司权益的变化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后,陆珍玉女士与其一致行动人万马智能科技集团、张德生先生、张珊珊女士、张禾阳女士合计持有万马股份 378,491,554股A股股份,持股比例为万马股份目前总股本1,035,489,098股的36.5520%。

  三、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上市公司股份权利限制情况

  本次减持股份不存在股权质押、冻结、限售等权利限制等情形。

  四、 本次权益变动后上市公司控制权变动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后,万马股份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情况

  截至本权益变动报告书签署日之前的 6 个月内,除前述第四节披露的信息之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无其他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第六节 其他重要事项

  一、除本报告书所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身份证明文件。

  二、备查文件置备点: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鹤亭街896号,万马股份董秘办。

  信息披露义务人:陆珍玉

  日期:二二年三月十六日

  附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