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在上海证券交所上市基金增加扩位证券简称的公告

  

  为提高基金名称辨识度、便利投资者交易,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基金增加扩位证券简称相关事项的通知》(上证函[2020]268号)的相关要求及规范,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旗下在上海证券交所上市基金将增加扩位证券简称,具体如下:

  注:国联安科技创新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正在募集中,暂未上市。

  扩位证券简称适用于竞价交易和行情展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行情信息的产品信息文件及网站相关内容中展示,自2020年3月16日起正式生效。

  投资者可以登录我公司网站(www.cpicfunds.com)或拨打客服电话(021-38784766,400-7000-365(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年三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