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在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市交易的基金增加扩位证券简称的公告

  为提高基金名称辨识度,便于投资者开展投资交易,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20年2月19日发布的《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基金增加扩位证券简称相关事项的通知》(上证函[2020]268号),为本公司旗下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基金,在原有证券简称的基础上,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增加扩位证券简称。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涉及产品

  本次涉及增加扩位证券简称的基金包括西部利得中证国有企业红利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西部利得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详细信息如下:

  二、生效日期

  上述产品新增扩位证券简称将于2020年3月16日起正式生效,适用于竞价交易和行情展示,并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行情信息的产品信息文件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相关内容中展示。

  本次新增扩位证券简称的事项不涉及对基金合同、托管协议和招募说明书的修订,基金合同当事人权利义务关系无变化,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并已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

  投资者欲了解详细情况,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westlead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 400-700-7818 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