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159          证券简称:三特索道         公告编号:2020-1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三特索道”)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导致公司股本结构将发生变化,且本次发行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十三条豁免要约收购义务以免于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交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申请的相关规定。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非公开发行尚需取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以及中国证监会的核准。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公司拟向武汉当代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城建发”)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41,599,999股(含本数),当代城建发全部以现金参与认购。

  公司于2020年3月14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2020年3月14日,公司与当代城建发签署了《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以下简称“《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本次权益变动前,当代城建发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35,561,295股股份,占本次收购前总股本比例为25.65%, 其中,当代城建发持有公司27,861,295股股份,占本次收购前总股本比例为20.09%,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非公开发行构成关联交易。

  按照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上限41,599,999股测算,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达180,266,665股。当代城建发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77,161,294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2.80%,当代城建发仍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二、认购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武汉当代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南园一路20号当代华夏创业中心1、2、3栋1号楼单元13层4号

  法定代表人:周继红

  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00MA4K29MB8L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经营期限:2018年11月15日至无固定期限

  经营范围:产业园区运营管理;自有房屋租赁;商品房销售;商务信息咨询(不含商务调查);企业管理咨询;地基与基础工程;环保工程;建筑工程的设计、施工及技术咨询。(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当代城建发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

  三、《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主要内容

  公司与当代城建发于2020年3月14日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包括认购价格、定价依据、认购总金额、认购方式、限售期、认购数量、支付方式等,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16日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等相关文件。

  四、所涉及后续事项

  本次发行尚需取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及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发行能否取得上述批准及取得上述批准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本次权益变动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十三条豁免要约收购义务以及免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豁免要约收购申请的相关规定。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豁免当代城建发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要约收购义务后,当代城建发及其一致行动人可免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申请。

  特此公告。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