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866       股票简称:星湖科技    编号:临2020-02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情况

  为客观、公允反映公司截止2019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及2019年度的经营情况,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及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末对各类相关资产进行了清查,对存在减值迹象的资产计提减值准备1,175.58万元。具体情况见下表(单位:万元):。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合理性说明

  公司 2019年度计提减值准备共计1,175.58万元,符合公司资产实际情况和相关政策规定。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后,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可以使公司关于资产价值的会计信息更加客观公允,具有合理性。

  三、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175.58万元,影响当期损益1,175.58万元。

  四、董事会关于计提减值准备的说明

  公司此次计提减值准备是根据公司资产的实际状况,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有关会计政策进行的,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后,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可以使公司关于资产价值的会计信息更加客观公允,具有合理性。

  五、独立董事关于计提减值准备的独立意见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相关会计政策,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公司资产的实际情况及相关政策的要求。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后,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有助于提供更加相关性和可靠性的会计信息,同意公司2019年度对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六、监事会关于计提减值准备的意见

  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有关规定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计提后能够更加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董事会就该事项的决策程序合法,同意公司本次对各类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特此公告。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