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07              证券简称:健友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Meitheal Pharmaceuticals, Inc司(以下简称“Meitheal”)

  本次拟为Meitheal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3,300万美元,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0美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根据Meitheal公司业务发展实际情况,为满足Meitheal日常经营资金需要,为支持其业务发展,满足其融资需求,公司本次为控股子公司Meitheal向其合作的金融机构提供总金额不超过3,300 万美元的担保,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该事项无需股东大会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Meitheal Pharmaceuticals, Inc.

  2.成立时间:2016 年 12 月 2 日

  3.注册资本:6.9025万美元

  4.法定代表人:Thomas Shea

  5.注册地址:Corporation Trust Center, 1209 Orange Street, Wilmington, New Castle County, Delaware 19801.

  6.主营业务:注射类药品开发、制造、采购、销售

  7.与本公司关联关系:公司控股孙公司

  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健友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其83.33%股权

  8.财务数据: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Meitheal资产总额 10725.18 万美元,负债总额2372.41万美元,净资产8352.77万美元,净利润 -649.14万美元,银行贷款总额 0 万美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担保方式:连带担保责任

  (二)担保额度:总额度不超过 3,300 万美元

  (三)担保授权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1 年有效。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该等担保事项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中国银监会联合下发的《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2005]120号)的规定,被担保方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风险可控。 2020 年 3 月 16 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上述担保事项。

  五、累计对外担保及逾期担保情况

  2019年4月25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为健进制药有限公司、香港健友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授信及担保事项。公司于2019年7月24日为香港健友提供担保,与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担保金额6500万元人民币,担保期限壹年。2019 年 11 月 18 日公司为香港健友向华侨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并与华侨银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担保金额 1000万美元,担保期限壹年。

  除此之外,公司及所属子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没有逾期担保累计金额、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特此公告。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