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修改惠升惠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2019年7月26日颁布、同年9月1日实施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惠升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对惠升惠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中的信息披露相关条款进行修改,并根据法律法规、监管机构要求报监管机构备案。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本次修改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机构的规定执行,仅对基金合同、托管协议中信息披露相关条款进行修改,并进行了一些必要的更新,基金的投资目标、投资范围、风险收益特征等均未发生改变。本基金管理人已就本次修改履行了必要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基金合同的修改内容详见本公告附件《惠升惠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对照表》。

  二、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本次修改后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正式生效。本基金管理人将于本公告发布当日将修改后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登载于本公司网站及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并同时根据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的修改内容对《惠升惠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进行相应更新。

  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000-558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risingamc.com)进行咨询、查询。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基金管理人所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惠升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3月17日

  附件:惠升惠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对照表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