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台湾分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97            证券简称:意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台湾分公司的议案》。为进一步优化公司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拟在台湾设立分公司。

  公司本次在台湾设立分公司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此次设立分公司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拟设立分支机构的基本情况

  名称:大陸商溫州意華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场所:台湾桃园市桃园区莊敬里同德11街56号9楼-1

  负责人:沈逸隆

  经营范围:電子材料批發業、國際貿易業、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上述信息具体以台湾当地工商部门登记为准。

  三、设立分公司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分公司是根据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及实际经营需要,可以进一步优化公司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从而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能够为公司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本次设立分公司是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提出的,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做出的慎重决策,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实力,但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健全和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积极关注和防范经营及管理风险。

  四、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