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759              股票简称:天际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或修改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会议”或“本次股东大会”)于2020年3月16日15:00时在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城12-12片区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 年 3 月 16日上午 9:30 至 11:30,下午 13:00 至 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 年 3 月 16日9:15 至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以及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6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167,575,788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41.6697%。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4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167,558,088 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41.6653%。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17,7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44%。

  2、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3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12,430,42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0910%。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12,412,723 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0866%。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股份17,7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44%。

  公司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或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指派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并通过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及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的议案》;

  同意167,575,788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如下:同意12,430,423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

  该项议案为特别决议,已获得出席会议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及会议召集人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未讨论《通知》中没有列入会议议程的事项,本次股东大会所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