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日常经营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73                证券简称:清新环境                公告编号:2020-02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与印度PES Engineers私营有限公司(PES Engineers Private Limted)签署《印度国家电力公司(NTPC)第四合同包辛格劳利电厂一期、二期(5x200MW+2x500MW)烟气脱硫系统包设计及供货合同》,合同金额约4.27亿人民币(含税总额)。

  一、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印度PES Engineers私营有限公司(PES Engineers Private Limted)

  住    所:1st Floor, Pancom Chambers, 6-3-1090/1/A, Somajiguda, Rajbhavan Road, Hyderabad – 500082, India

  经营范围:从事水力机械设备、太阳能光伏发电厂(包括输电线路)、机电设备的现场安装服务、核电站及其他行业的管道和设备的现场制造和安装翻新、老化汽轮发电机的维护和升级等的工程总承包合同业务。

  2、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3、2019年度,公司未与交易对方发生类似业务。

  4、履约能力分析:交易对方履约能力良好。

  二、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双方

  甲方:印度PES Engineers私营有限公司(PES Engineers Private Limted)

  乙方: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印度国家电力公司(NTPC)第四合同包辛格劳利电厂一期、二期(5x200MW+2x500MW)烟气脱硫系统包设计及供货合同

  3、项目范围:5台200MW及2台500MW机组的石灰石湿法烟气脱硫系统的设计、工程设计、核心设备供货制造、施工安装调试指导等。

  4、项目工期:共30个月。

  5、合同结算原则和支付方法:根据合同约定,以印度卢比为支付货币,采用电汇及信用证支付。

  6、违约责任:依照项目所在国相关法律法规、国际通用贸易规则和合同约定执行,甲乙双方违反合同规定,擅自解除合同,或因一方原因造成合同无法履行的,违约方应承担相应的经济损失并承担违约责任。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资金充足,人员、技术均能满足生产需要,具备履行本合同的能力。

  2、公司承接此次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影响力、竞争力,是公司在国际环保领域上的进一步突破,是公司获得海外客户认可的有力表现,标志着公司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为海外市场业务夯实了基础。上述合同执行后,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甲方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1、合同履行过程中可能出现国际贸易政策变化、货币政策变化、汇率波动、产业结构调整或其他市场、法律、政治方面的风险。

  2、合同履行过程中存在受到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所造成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印度国家电力公司(NTPC)第四合同包辛格劳利电厂一期、二期(5x200MW+2x500MW)烟气脱硫系统包设计及供货合同》

  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