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0-05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20年1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公告(公告编号:2020-029),披露了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为“温州市江滨西路1#雨水闸泵工程”的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为86,841,931.00元(具体合同金额以双方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

  近日,公司与温州市公共建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项目合同。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一、发包人及项目基本情况

  1、发包人:温州市公共建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该项目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3、合作期限:550日历天。

  4、2019年公司未与发包人发生类似业务。

  5、公司与发包人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金额:86,841,931.00元

  2、工程建设地点:温州市江滨西路。

  3、工程内容:

  本工程位于温州市鹿城区江滨西路与东瓯大桥交叉口,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1#闸前湖泊面积 5040平方米,底高程 0.50~1.50米;1#排涝水闸净宽6.0米,底高程0.50米,设计流量为20.8立方米/秒;1#雨水泵站设计流量10.0立方米/秒;上下游连接段箱涵净宽6.0米,净高2.50米,长度39米;控制闸A净宽6.0米,控制闸B净宽6.0米;本工程内容主要为桥梁桩基加固工程等包括但不限于湖泊开挖、桥梁加固、河岸堤防、绿化、水质净化、雨水闸泵及机电设备安装等

  4、结算方式:承包人正式开工后应在每月25 日前将该月已完工程量及进度款报表提供给监理单位,经监理单位现场监理工程师核实和发包人现场代表认可后,支付该月完成工程量85%的工程进度款,当本工程进度款累计支付至合同价款的85%时,将停止支付工程进度款;其余款项作为工程结算暂扣款,待工程全部完工竣工验收合格后,承包人提供完整结(决)算资料,经审价后支付至全部工程结算价的97.5%,并无息退还履约担保;余款2.5%作为工程质量保证金(待工程缺陷责任期满后一次性无息退还)。非承包人原因造成工程无法竣工验收,由双方协商解决。设计变更增加的工程量,预算书经审核后可在当月进度款中支付60%,其余待竣工结算时一并支付。动态管理增加或减少的工程量,预算书经审核后可在当月进度款中支付或扣回比例占当月工程量的70%,其余待竣工结算时一并支付或扣回。

  5、项目合同工期:550日历天。

  6、违约责任: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2.45%,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本合同中已就违约、索赔和争议等做出明确规定,但合同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的影响所造成的风险。温州市公共建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本公司均不存在合同履行能力的风险。

  该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本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五、备查文件

  《温州市江滨西路1#雨水闸泵工程施工合同》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三月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