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87            证券简称:华讯方舟            公告编号:2020-02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3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20年3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出席会议董事应到6人,实到6人。公司董事长吴光胜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诸志超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徐健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董事会董事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公司提名委员会提名诸志超先为公司董事候选人。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本公告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公司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6)。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该议案尚须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议案》

  本次董事会会议决议于2020年4月2日下午14:30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提交的相关议案。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