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13证券简称:奥士康公告编号:2020-03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以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根据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同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批准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32亿元的担保额度。具体如下:

  上述额度系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事项,实际发生担保总额取决于被担保方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实际借款金额。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担保额度有效期为审议本议案的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在上述额度内发生的担保事项,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签署相关担保协议或文件,对超出上述担保对象及总额范围之外的担保,公司将根据规定及时履行决策和信息披露义务。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广东喜珍电路科技有限公司

  1、被担保人名称:广东喜珍电路科技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19年8月15日

  3、注册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桂城新城北八区肇庆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厂房B幢435号

  4、法定代表人:程涌

  5、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

  6、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高密度互连积层板、多层挠性板、CCL覆铜板、电子装配、刚挠印刷电路板及封装载板;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以上项目不涉及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与上市公司关联关系: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喜珍实业(香港)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其100%的股权。

  8、经审计,截至2019年12月31日,被担保人的总资产19,980.83万元,总负债5502.98万元,净资产14,477.85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利润总额-161.55万元,净利润-130.17万元。

  9、信用等级状况:被担保人信用状况良好,无外部评级。

  10、或有事项涉及总额(包括担保、抵押、诉讼与仲裁事项):无

  (二)奥士康精密电路(惠州)有限公司

  1、被担保人名称:奥士康精密电路(惠州)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05年2月2日

  3、注册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新圩镇长布村

  4、法定代表人:程涌

  5、注册资本:13,927.53万元人民币

  6、经营范围:新型电子元器件(高精密度印刷线路板)生产、线路板压合、线路板钻孔、柔性线路板生产、技术或货物进出口。产品内外销售比例由企业视市场情况自行确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与上市公司关联关系:公司直接持有其100%的股权。

  8、经审计,截至2019年12月31日,被担保人的总资产76,712.70万元,总负债22,391.75万元,净资产54,320.95万元,营业收入77,346.14万元,利润总额13,987.53万元,净利润12,277.10万元。

  9、信用等级状况:被担保人信用状况良好,无外部评级。

  10、或有事项涉及总额(包括担保、抵押、诉讼与仲裁事项):27.3万元

  (三)深圳喜珍实业有限公司

  1、被担保人名称:深圳喜珍实业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19年1月23日

  3、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4、法定代表人:何高强

  5、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6、经营范围:高密度互连积层板、多层挠性板、刚挠印刷电路板的研发、销售;封装载板项目策划;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企业管理咨询;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与上市公司关联关系:公司直接持有其100%的股权。

  8、经审计,截至2019年12月31日,被担保人的总资产4,286.49万元,总负债5,286.52万元,净资产-1,000.03万元,营业收入8,091.54万元,利润总额-2,013.55万元,净利润-1,500.03万元。

  9、信用等级状况:被担保人信用状况良好,无外部评级。

  10、或有事项涉及总额(包括担保、抵押、诉讼与仲裁事项):无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担保额度预计事项,公司尚未就相关担保签订协议,实际担保发生时,担保金额、担保期限、担保费率等内容由公司及相关子公司与授信银行等金融机构在以上担保额度内共同协商确定,相关担保事项以正式签署的担保文件为准,上述担保额度可循环使用。

  四、董事会意见

  1、本次担保预计是考虑公司整体业务发展资金需要,符合公司和子公司的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2、本次被担保人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述子公司经营稳定,资产状况良好,偿债能力较强,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总体可控。

  3、公司将持续关注企业经营状况,及时采取措施防范风险,有效控制担保风险。董事会同意本次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并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4、本次担保事项无反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情形。

  六、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