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确认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20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下转C107版)

  证券代码:000807                    股票简称:云铝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1.董事会审议情况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铝股份”或“公司”)于2020年3月2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预案》,关联方董事张正基、许峰、丁吉林、路增进、焦云已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该事项,一致同意提交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并在会上对此预案发表同意意见。

  2.《关于2020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预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审议时关联方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须回避表决。

  (二)2020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2020年公司及所属企业将与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集团”)及其下属的企业和其他关联方之间发生业务往来,构成日常关联交易,2020年预计与关联方发生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3,032,253.33 万元(不含税)。具体内容如下:

  单位:万元(不含税)

  ■

  (三)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

  根据公司运营需要,公司与控股股东中铝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和其他关联方之间有业务往来,构成日常关联交易。2019年,公司与关联方实际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2,046,958.02万元,具体明细如下:

  单位:万元(不含税)

  ■

  ■   (下转C107版)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