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接C107版)关于确认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20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下转C109版)

  (上接C107版)

  公司名称: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高新开发区凌波路中段

  注册资本:11,515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黄粮成

  经营范围:冶金装备、消防设备、环保设备及自控系统开发、研制、设计、制造、销售、安装、调试(按国家有关规定);建筑、冶金、市政公用、智能建筑、消防、环境污染防治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压力管道设计;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工程施工;环保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不含电力设备、特种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办公用品的销售、维护;网络建设及信息系统开发集成;建筑智能化系统、安防系统的设计、开发、咨询、技术服务;信息化系统咨询服务;有色金属产品销售;进出口业务(按资格证书);承包境外有色金属行业工程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项目所需的劳务人员。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四十三)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

  住所:云南省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七甸工业园区小哨箐片区

  注册资本:107,386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曹旗文

  经营范围:铜、镍及其合金铸造、加工产品、销售、检验、研发、推广及咨询服务;机电设备制造、设计、安装、检验;废旧金属收购;理化检验;与公司业务相关的原辅料、机电设备、仪器仪表、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物流运输;工业地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四十四)中油中铝(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油中铝(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房山区城关街道农林路1号(北京石油交易所110019号)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高亮

  经营范围:不带有储存设施经营汽油,柴油[闭杯闪点≤60℃],煤油;其他危险化学品:石脑油,甲基叔丁基醚,石油醚,煤焦油,溶剂油[闭杯闪点≤60℃],苯,粗苯,1,2-二甲苯,1,3-二甲苯,1,4-二甲苯,二甲苯异构体混合物,1,2,3-三甲基苯,1,2,4-三甲基苯,2-丁烯,1-丁烯,1,3,5-三甲基苯,1,3-丁二烯[稳定的],异丁烯,2-戊烯,环戊烯,1,3-环戊二烯,1,3-戊二烯[稳定的],1,4-戊二烯[稳定的],甲烷,乙烷,丙烷,正丁烷,异丁烷,环丁烷,正戊烷,2-甲基丁烷,2-甲基戊烷,铈镁合金粉,壬烷及其异构体,甲醇,乙醇[无水],氢氧化钠,异辛烷,煤焦沥青,硝化沥青(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07月16日);销售化工产品、化工原料、化学制剂(不含危险化学品)、生物制剂(药品除外)、仪器仪表、家用电器、五金、交电、电线电缆、实验室设备、机械设备、橡胶制品、塑料制品、机电设备、润滑油、煤炭(不在北京地区开展实物煤的交易、储运活动);经济信息咨询;能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中介除外)、技术转让;租赁机械设备;货物进出口(国营贸易管理货物除外)、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中油中铝(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四十五)中油中铝(大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油中铝(大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住所:辽宁省大连长兴岛经济区何屯村(原何屯小学)

  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高亮

  经营范围:成品油(仅限汽油(1630)、甲醇汽油(1630)、乙醇汽油(1630)、煤油(1571)、柴油[闭杯闪点≤60℃](1674))、石脑油(1964)、石油醚(1965)、煤焦油(1569)、溶剂油[闭杯闪点≤60℃](1734)、苯(49)、粗苯(167)、1,2-二甲苯(355)、1,3-二甲苯(356)、1,4-二甲苯(357)、二甲苯异构体混合物(358)、1,2,3-三甲基苯(1799)、1,2,4-三甲基苯(1800)、1,3,5-三甲基苯(1801)、丙烯(140)、1-丁烯(238)、2-丁烯(239)、1,3-丁二烯[稳定的](223)、异丁烯(2708)、2-戊烯(2183)、环戊烯(970)、1,3-环戊二烯(967)、1,3-戊二烯[稳定的](2171)、1,4-戊二烯[稳定的](2172)、甲烷(1188)、乙烷(2661)、丙烷(139)、正丁烷(2778)、异丁烷(2707)、环丁烷(937)、正戊烷(2796)、2-甲基丁烷(1114)、2-甲基戊烷(1154)、环戊烷(969)、壬烷及其异构体(1728)、甲醇(1022)、乙醇[无水](2568)、甲基叔丁基醚(1148)、氢氧化钠(1669)、异辛烷(2740)、煤焦沥青(1568)、硝化沥青(2206)的无储存经营,燃料油[闭杯闪点>60℃]、石油焦[闭杯闪点>60℃](以上均不含危险化学品)、沥青、润滑油、钢材、木材、煤炭、仪器仪表、电线电缆、矿产品、阀门、办公用品、汽车零部件、计算机硬件、建材、五金产品、化工产品销售,转口贸易,城镇燃气经营,经济信息咨询(不得从事教育培训及办学),计算机软件开发,经营广告业务,国内一般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中油中铝(大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四十六)重庆西南铝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西南铝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住所: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万东北路46号

  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彭兵

  经营范围:普通机械、铝加工设备、铝加工工具设计、制造、销售及售后维修服务;金属加工及热处理;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按资质证书核定事项从事经营);金属结构件加工及相关技术咨询;销售五金、交电、化工产品及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自有房屋出租;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汽车结构件、车厢、底盘、整车、隔热材料、耐热材料的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重庆西南铝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四十七)河南长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河南长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住所: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北图强路西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江新民

  经营范围: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技术开发、转让、服务、咨询;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国家限定审批的项目除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的销售、安装、维修;计量器具质量检测;仪器仪表与机电设备制造、加工与销售;电梯的安装、维修及销售;节能环保的技术开发、设计、服务及咨询;电子工程;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与销售;矿用井下预警寻呼系统的销售;从事货物的进出口贸易;销售:其他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家用电器,环保设备,机械设备,电气设备,电线电缆,金属材料;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的技术开发、销售、咨询;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安装、运营(凭有效许可证核定的范围和期限经营);监控器材,道路交通标志标识、标线、附属设施制作。(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河南长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四十八)河南长兴实业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河南长兴实业有限公司

  住所:郑州市上街区长兴路2号院13幢

  注册资本:812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李世恩

  经营范围:销售氧化铝、氢氧化铝、金属材料、碳素制品、建筑材料、日用百货、橡胶、陶瓷及制品、五金交电、重油、纺织品、耐火材料、石灰石、赤泥、铝矿石、化工产品(不含易燃易爆危险品);a氧化铝、有机助剂、纺织袋、纸质包装袋、工业滤布、托盘、防尘网、草坪网、安全网的生产加工销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技术服务。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河南长兴实业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四十九)昆明八七一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昆明八七一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住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龙泉路871号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杨家鹏

  经营范围:文化创意产业的投资及运营;商务信息咨询 (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管理及咨询;企业营销策划及形象设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演出除外);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及发布;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餐饮管理;摄影服务;图文制作;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停车场经营;艺术品收藏(文物及国家禁止的除外);国内贸易、物资供销(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本公司受同一控股股东控制。

  3.履约能力

  昆明八七一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五十)昆明重工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昆明重工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

  住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龙泉路871号

  注册资本:98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赵江

  经营范围:防腐保温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设备管道安装工程的设计与施工;钢结构的制作及安装;国内贸易、物资供销。(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本公司受同一控股股东控制。

  3.履约能力

  昆明重工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五十一)云南文山斗南锰业股份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云南文山斗南锰业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砚山县平远镇丰湖路132号

  注册资本:36,196.3941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王恒胜

  经营范围:锰矿采选、冶炼及压延加工;建筑材料、五金、化工机械设备、黑色金属、有色金属、贵金属、矿产品、化工产品的批发、零售、代购代销;仓储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和企业出口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商品及技术除外。

  2.与本公司关系

  与本公司受同一控股股东控制。

  3.履约能力

  云南文山斗南锰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五十二)云南冶金慧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云南冶金慧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住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马金铺高登街1675号5层501号

  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胥福顺

  经营范围:质量检测技术服务;环境监测;仪器仪表的销售;工程项目管理;环境检测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及综合布线;承办会议及商品展览展示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本公司受同一控股股东控制。

  3.履约能力

  云南冶金慧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五十三)中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住所: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洛阳道601号(海丰物流园7区2单元-351)

  注册资本:16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张翔宇

  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兼营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中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五十四)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住所:淄博市张店区五公里路1号

  注册资本:27,460.7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徐勇

  经营范围:冶金工程、建筑工程设计、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总承包;生产过程计算机控制、办公自动化、信息网络系统设计、安装调试、检修、软件开发及外包、咨询服务;机械设备、非标准设备制造、销售、安装、检修(以上不含特种设备);收尘设备、水暖设备设计、销售、安装、检修;衡器设备安装调试;节能技术服务;房屋、设备租赁;冶金工程、钢结构工程、石油化工工程、房屋建筑工程、防腐保温工程、铝塑门窗工程施工;房屋维修;起重作业;窑炉砌筑;赤泥综合利用产品、机电一体化系统及产品研发、销售;金属镓提取工艺研发;铝型材、再生铝、金属制品、建筑材料、机电产品、金刚砂、钢材、耐火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易制毒化学品)、五金交电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环保、冶金、化工、电力、矿山专用设备、编织袋设计、制造、销售及维修;特种设备、机动车辆维修;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搬运、装卸、包装服务;卫生保洁服务;绿化工程施工;环保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中铝山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五十五)中铝山东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铝山东有限公司

  住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南定镇五公里路1号

  注册资本:405,284.7716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朱守河

  经营范围:铝土矿、铁矿、煤矿采掘;矿物粗加工、破碎及购销;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氧化铝系列产品、高温氧化铝系列产品、氢氧化铝系列产品、建筑铝型材、铝锭、碳素制品、蒸压粉煤灰砖、工业水、电、汽、净水剂(不含危险品)、石灰、铝酸钙、石灰石、单质硫、液态氧气生产、销售;GC类GC2级压力管道安装;D1级第一类压力容器,D2级第二类低、中压容器制造;桥式、门式、塔式起重机及轻小型起重设备安装、维修;机械设备、备件制造、销售、安装、检修(以上不含特种设备);编织袋设计、制造、销售及维修;电讯通讯仪器、测控仪器安装、销售;自动测量控制网络、工业用计算机控制、办公自动化、信息网络系统设计、安装调试、检修服务;氧化铝系列产品技术开发、服务;赤泥综合利用产品的研发;净水剂生产技术研发、转让;赤泥选铁分砂;除尘、机电、水电暖设备安装及检测检修;机械加工;工程总承包;工程造价、环保技术咨询服务;冶金工程、钢结构工程、石油化工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机电安装工程、防腐保温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消防工程施工;水电暖作业分包,焊接作业分包;窑炉砌筑、安装;饮用水、办公自动化设备、仪器仪表、煤炭、化工产品及原料(不含危险品)、建筑材料、陶瓷及陶瓷原料、耐火材料、电工器材、五金、机电产品、阀门、滤袋、橡胶橡塑制品、炉料、标准件、赤泥、铁精粉、高铁砂、铝土矿石、焦炭、焦粒、焦煤销售;房屋、家电、特种设备维修;机动车辆销售、维修、租赁;货物仓储(不含危险品);卫生保洁、搬运、装卸、包装、提供劳务服务;土地、房屋、设备租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五十六)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

  住所:郑州市上街区济源路82号

  注册资本:21,485.81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樊大林

  经营范围:铝镁矿产品综合利用研发及产销;铝镁及其合金制品、氢氧化铝、氧化铝、多品种氧化铝、氧化锆及复合物粉体材料、陶瓷制品、铝用碳素材料、防渗材料及耐火材料的研究开发及产销;铝镁冶炼、化工产品(不含易燃易爆及剧毒危险化学品)、机械自动化、环境保护、检测技术与设备的研发与产销,技术咨询与技术转让;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及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和相关技术与管理服务,节能技术服务、评估及相应技术服务;房屋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餐饮及宾馆服务。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五十七)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工程承包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工程承包有限公司

  住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路2号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袁赤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国内工程的规划、勘测、设计、咨询和工程总承包及设备、材料的销售;建设工程相应环境评价、工程概算和预算编制;进出品业务;房地产开发;销售本企业开发的商品房业务。)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贵阳铝镁设计研究工程承包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五十八)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住所:贵州省贵阳市金朱路2号

  注册资本:75,320.75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吕维宁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有色轻金属铝、镁、钛冶炼以及配套碳素、氟化盐工艺技术研究;工程规划、设计、咨询、监理、总承包业务;市政工程与民用建筑工程的规划、设计、咨询、监理、总承包业务;建设工程相应环境评价、工程概算和预算编制、工程测量、化验试验、程序编制、翻译业务;相应机械设备成套、相应系统集成业务;物业管理;餐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五十九)贵阳新宇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贵阳新宇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住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路2号

  注册资本:1,341.95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周文科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工程监理;工程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招标代理;停车服务;物业管理;工程造价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贵阳新宇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六十)贵州创新轻金属工艺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贵州创新轻金属工艺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住所:贵州省贵阳市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阳科技产业园3号标准厂房2层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袁赤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铝、镁、钛、碳素、铝合金、氟化盐、生产工艺技术和配套技术研究及推广,计算机仿真分析,材料分析,工程测量和化验,软件研发,装备研发与制造;进出口贸易。)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贵州创新轻金属工艺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六十一)河南华慧有色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河南华慧有色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住所:郑州市上街区济源路82号

  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衡少亭

  经营范围:节能技术服务、节能评估及相应技术服务;技术研发、技术转让及技术服务;设备研发、设备购销、设备成套及系统集成技术服务;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及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和相关技术与管理服务。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河南华慧有色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六十二)九冶建设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九冶建设有限公司

  住所: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渭阳西路北侧

  注册资本:3,2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聂玉栋

  经营范围: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冶金工程、矿山工程、钢结构工程、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管道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环保工程、公路工程、管道安装、塔吊拆装;石油化工工程、电力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设计、建筑材料及其工程试件检验试验;物资经销;消防设施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商品混凝土和混凝土制品;土地开发、整理、复垦;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境外建筑、冶金、机电、钢结构、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管道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设备材料的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工程技术和劳务人员及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九冶建设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六十三)昆明金瓯工程造价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昆明金瓯工程造价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住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东风东路48号

  注册资本:166.67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母庆昆

  经营范围:建设项目的经济评价;工程项目的投资估算、工程概算、预算、工程结算、工程竣工决算:工程招标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工程造价咨询以及提供有关工资造价信息资料。

  2.与本公司关系

  与本公司受同一控股股东控制。

  3.履约能力

  公司与昆明金瓯工程造价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合作关系,公司预计与其发生的关联交易主要为接受劳务,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认为其具有履约能力。

  (六十四)昆明勘察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昆明勘察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住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东风东路东风巷1号勘泰大厦C座五、六、七层

  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邹国富

  经营范围:岩土工程(设计勘察施工监测)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相关的新技术开发应用,承担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建筑电气工程检测、建筑物沉降和变形观测、边坡及建筑基坑检测监测、建筑给排水工程检测、民用建筑室内环境空气质量检测、公路(市政)工程检测,水利工程检测、隧道超前预报及质量检测、岩土测试、地基动力参数测试、土工试验、水质分析、岩石试验、见证取样检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昆明勘察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六十五)苏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苏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

  住所:苏州工业园区东沈浒路200号

  注册资本:9,913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石宇权

  经营范围:开发研究有色金属材料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销售有色金属特种材料;开发研究销售稀有金属、非金属材料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材料检测分析;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苏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六十六)云晨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云晨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云南省昆明市人民东路111号

  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曹辉

  经营范围: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云晨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六十七)云南金吉安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云南金吉安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住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东风东路48号科研楼10层

  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张洪建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冶炼工程监理甲级、矿山工程监理甲级、项目管理、技术咨询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本公司受同一控股股东控制。

  3.履约能力

  公司与云南金吉安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合作关系,公司2020年预计与其发生的关联交易主要为接受劳务,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认为其具有履约能力。

  (六十八)云南省冶金医院(昆明冶金职业病防治中心)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云南省冶金医院

  住所:昆明市人民东路王大桥

  注册资本:998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谢舟明

  经营范围:面向社会提供以公益性为主的医疗服务;负责冶金行业为主的职业病防治,开展作业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的检验检测业务

  2.与本公司关系

  与本公司受同一控股股东控制。

  3.履约能力

  公司与云南省冶金医院拥有多年的合作关系,公司2020年预计与其发生的关联交易主要为接受劳务,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认为其具有履约能力。

  (六十九)云南省有色金属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云南省有色金属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住所:云南省昆明市圆通北路86号

  注册资本:193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杨毅

  经营范围:为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提供检验检测服务有色金属、合金制品及产品的分析检测;有色金属矿石、非金属矿石、精矿类、矿石类的检验检测;地质矿产实验测试;金属及金属材料试验及分析;贵金属、岩石、矿物的试验及成分检测;环境监测。

  2.与本公司关系

  与本公司受同一控股股东控制。

  3.履约能力

  云南省有色金属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七十)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住所:呈贡区七甸乡

  注册资本:-

  法定代表人:徐宏亮

  经营范围:五金交电、机电产品、百货、建筑材料批发零售;房屋维修、家电修理;园艺植物种植。

  2.与本公司关系

  与本公司受同一控股股东控制。

  3.履约能力

  公司与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拥有多年的合作关系,公司2020年预计与其发生的关联交易主要为接受劳务,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认为其具有履约能力。

  (七十一)云南冶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云南冶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住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白塔路208号10楼

  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张勇

  经营范围: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工程质量评估鉴定;建材质量见证取样检测;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咨询及相关技术服务兼营范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本公司受同一控股股东控制。

  3.履约能力

  公司与云南冶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合作关系,公司预计与其发生的关联交易主要为接受劳务,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认为其具有履约能力。

  (七十二)云南冶金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云南冶金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春漫大道80号

  注册资本:14,084.507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姚志华

  经营范围:固体矿产勘查,矿业权科技研究与技术服务,矿产资源开发,矿权咨询与合作,矿业投资,矿产品国内贸易,矿产品进出口,房屋租赁,矿山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本公司受同一控股股东控制。

  3.履约能力

  公司与云南冶金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合作关系,公司2020年预计与其发生的关联交易主要为接受劳务,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认为其具有履约能力。

  (七十三)云南云创招标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云南云创招标有限公司

  住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1666号汇金城市商业广场写字楼A幢第19层1901号

  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龙莉

  经营范围:建设工程、政府采购、机电产品、服务等国际、国内招标代理、经济技术开发与招标代理相关的咨询服务;信息咨询、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程咨询、工程造价、项目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本公司受同一控股股东控制。

  3.履约能力

  公司与云南云创招标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合作关系,公司2020年预计与其发生的关联交易主要为接受劳务,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认为其具有履约能力。

  (七十四)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住所:长沙市雨花区木莲东路299号

  注册资本:70,883.82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廖江南

  经营范围:从事冶金行业、煤炭行业、建筑行业、市政行业、机械行业、商物粮行业、建材行业、电力行业、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环境工程资质范围内的咨询、设计及工程总承包;上述工程项目的科学研究及设备、材料的销售;岩土工程、工程测量、固体矿产勘查资质范围内的工程勘察;城乡规划编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程造价咨询;压力容器设计、压力管道设计;承担资质范围内的国(境)外工程的勘察、咨询、设计和监理项目及上述工程项目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自有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公司与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合作关系,公司2020年预计与其发生的关联交易主要为接受劳务,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认为其具有履约能力。

  (七十五)郑州轻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郑州轻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

  住所:郑州市上街区济源路82号

  注册资本:1,5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樊大林

  经营范围:铝镁及其合金、氢氧化铝、氧化铝、多品种氧化铝、陶瓷制品、铝用炭素材料、防渗材料及耐火材料的产销,铝镁冶炼、化工产品(不含易燃易爆及剧毒危险化学品)、机械、电器自动化、检测技术与设备的开发与产销,技术咨询与技术转让,工程咨询与工程设计,房屋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郑州轻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七十六)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住所:郑州市淮河路36号

  注册资本:25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周永康

  经营范围:承包境外冶炼、房屋建筑、机电安装与公路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可承接建筑、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矿山、冶金、石油化工、电力各类别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非标准设备制作,钢模板,工程机械制造,设备租赁;建筑工程技术研究;压力容器(D1、D2级别,限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金属结构厂);压力管道(GB1、GC2级别,限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金属结构厂);起重机械(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均为A级别,限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工业安装分公司),(以上范围限分支机构凭证经营);进出口贸易;金属材料、有色金属、建材、机电产品的销售;普通货运(限分支机构经营)。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七十七)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

  住所:郑州市上街区厂前路28号

  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王小平

  经营范围:主营:水泥生产(限其分支凭证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出口业务;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原料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等商品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氧化铝/铝锭、炭素制品、铝型材、机械电器产品及配件的生产、加工;装饰材料生产;玻璃及制品的销售;技术服务;金属材料、耐火材料、化工产品、矿产品的批发和零售。兼营:服务,住宿,餐饮;文化创作与表演,艺术表演场馆;健身休闲活动;房地产租赁经营。(以上范围中凡涉及专项许可的项目,凭许可证和有关批准文件经营)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七十八)中铝保险经纪(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铝保险经纪(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9层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蔡安辉

  经营范围:为投保人拟订投保方案、选择保险人、办理投保手续;协助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进行索赔;再保险经纪业务;为委托人提供防灾、防损或风险评估、风险管理咨询服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从事产权经纪业务;技术咨询;科技项目招标服务;科技项目评估服务;科技成果鉴定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中铝保险经纪(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七十九)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未来科技城南区中铝科学技术研究院10号楼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吴跃武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检测;销售有色金属、金属制品、机械设备、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出租办公用房;会议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八十)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

  住所: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西三道158号5-801

  注册资本:211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王彦成

  经营范围:承担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炉窑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经销建材;经营进出口业务;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起重机械安装、维修;压力容器制造、压力管道安装(取得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部门许可后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中铝国际(天津)建设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八十一)中铝国际南方工程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铝国际南方工程有限公司

  住所:长沙市雨花区劳动东路268号吉联商业中心6栋22-23楼

  注册资本:15,29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刘智飞

  经营范围:冶金工业工程、有色工业工程、建材工业工程、矿山工程、电力工程、环保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石油化工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总承包;预拌商品混凝土、混凝土、混凝土构件、混凝土灌浆料、非标准设备、防水防腐保温材料、电气成套设备、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及元器件、仪器仪表、变压器、发泡及自流平水泥、充填胶固材料生产、销售;第Ⅲ类低、中压容器、铝合金及钢塑门窗的制作、安装、销售;铝制产品及家具、高分子、铝合金、热镀锌及其它各种材料电缆桥架的制作和销售;建筑材料、铝板、防冻液、金属材料、发电机及发电机组、制浆和造纸专用设备等销售;建筑用周转材料、机械设备租赁;设备管道安装;货物进出口服务;翅片管换热器、板式换热器、袋式除尘器、炉膛的生产、制作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中铝国际南方工程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八十二)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2号1219号

  注册资本:96429.116814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曾庆猛

  经营范围:承办海运、空运、陆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包括:揽货、订舱、仓储、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结算运杂费、报关、报验、保险、相关的短途运输服务及运输咨询业务;仓储服务(不在北京设立仓储或物流基地);货物打包服务;销售金属矿石、非金属矿石、五金交电、建筑材料、机械设备、汽车零配件、金属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出租商业用房;机械设备租赁(不含汽车租赁);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乘用车);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交通运输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运输代理服务;普通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1年08月27日);国际船舶运输;国际道路运输。(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八十三)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住所: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

  注册资本:53,341.9395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刘瑞平

  经营范围:承包境内外冶炼、房屋建筑、矿山、市政公用、机电安装、公路、化工石油、钢结构、地基与基础、建筑装修装饰、炉窑、送变电工程施工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工程检测试验;无损检测理化试验;自有房屋租赁;工程机械修理;设备租赁;建筑材料生产、销售,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压力容器制造(仅限分支机构用);以自有资金对矿业投资,矿产品、金属材料、装潢材料、五金、普通机械设备、机电设备、化工产品(危化品除外)、煤制品(危化品除外)、铁矿粉、铝矾土的销售。承装、承试、承修电力设施;特种设备安装:压力管道安装(除危险化学品);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园林绿化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设工程:冶金行业(金属冶炼工程、冶金矿山工程)专业甲级;特种设备:铝制产品及设备的研发、设计、加工、销售、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与本公司关系

  与公司同受中铝集团实际控制。

  3.履约能力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为依法存续的企业法人,生产经营正常,本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与其交易后形成坏账的可能性较小。

  (八十四)包头铝业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包头铝业有限公司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东河区毛其来

  注册资本:224,551.0271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田明生

  

  (下转C109版)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