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687              证券简称:大胜达          公告编号:2020-01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20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出于业务经营需要,2020年公司与关联方胜达集团江苏开胜纸业有限公司、浙江双可达纺织有限公司、杭州胜商物流有限公司、山东新胜颜料化工有限公司、浙江胜达祥伟化工有限公司之间发生的关联交易将长期存在,关联交易协议按照双方平等、市场经济原则订立,交易定价公平、公允、合理,不会损害公司和公司股东的合法利益。

  关联董事方能斌、方吾校、方聪艺回避表决,表决结果:4名赞成,占全体非关联董事人数的100%;0名弃权;0名反对。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向银行申请信用(授信)及融资业务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及业务拓展对银行信贷产品及快速办理银行信贷业务的需要,根据公司2020年的经营计划,2020年公司及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同意在上述总额度内在各家银行间进行调整,办理相应业务)。银行授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项目贷款、信用证、保函、贸易融资、银行承兑汇票、保理等信用品种,该额度可循环使用。

  表决结果:7名赞成,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0名弃权;0名反对。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7名赞成,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0名弃权;0名反对。

  特此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3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