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券不再实施暂停上市安排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54       证券简称:*ST中安        公告编号:2020-016

  债券代码:136821         债券简称:安债暂停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债券基本情况

  1、债券名称: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2、债券简称及代码:16中安消(安债暂停),代码136821

  3、发行人: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4、发行总额和期限:人民币11亿元;3年期,附第2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5、债券利率: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4.45%,在该品种债券存续期内前两年固定不变。如发行人行使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未被回售部分债券存续期限后1年票面年利率为债券存续期限前2年票面年利率加上调基点,在债券存续期限后1年固定不变。如发行人未行使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则未被回售部分债券在存续期限后1年票面利率仍维持原有票面利率不变

  6、付息日:本期债券付息日为债券存续期内每年的11月11日(上述付息日如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

  7、上市时间和地点:本期债券于2016年1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8、2019年11月9日,公司披露了《中安科关于公司债券到期相关事宜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2),就公司债券11亿元到期无法兑付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目前公司正在与债券持有人、受托管理人等相关方就债券到期处置方案保持积极沟通协商,后续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关于公司债券不再实施暂停上市安排的有关事项

  “16中安消”债券自2019年5月15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并于2019年6月3日起按照《关于为上市期间特定债券提供转让结算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规定进行转让。

  根据《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实施注册制相关业务安排的通知》有关规定,“16中安消”债券自2020年3月26日起不再实施暂停上市安排,债券简称由“安债暂停”变更为“16中安消”,债券代码保持不变。不再实施暂停上市安排后,“16中安消”债券将继续按照《关于为上市期间特定债券提供转让结算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规定转让,交易方式维持不变。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