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阿尔及利亚钻井项目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19        股票简称:中曼石油         公告编号:2020-01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及金额:钻井合同,合同金额36,403,414美元(约合2.58亿人民币),具体金额根据实际工作量结算确定。

  合同生效时间:2020年3月21日

  合同期限:3年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本次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 2020 - 2023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一、交易概述

  2020年3月21日,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与GROUPEMENT BIR SEBA签订了阿尔及利亚BIR SEBA油田钻井项目合同,合同金额36,403,414美元(约合2.58亿人民币),具体金额根据实际工作量结算确定。

  二、交易对方情况

  1、交易对方名称:GROUPEMENT BIR SEBA

  2、注册地址:EuroJapan residence, Zone D’ Activite Route National No3, Hassi Messaoud, Ouargla, Algeria

  3、GROUPEMENT BIR SEBA是一家合资企业,其中越南国家石油公司PetroVietnam旗下勘探公司PVEP持有40%股权,泰国PTTEP阿尔及利亚公司和阿尔及利亚Sonatrach石油公司分别持有35%和25%的股权。

  4、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名称:阿尔及利亚BIR SEBA油田钻井项目合同

  2、合同金额:合同金额36,403,414美元(约合2.58亿人民币),具体金额根据实际工作量结算确定。

  3、结算方式:按照工程进度以美元和阿尔及利亚第纳尔进行电汇付款

  4、合同实施地点:阿尔及利亚BIR SEBA油田

  5、合同签署时间:2020年3月21日

  6、合同生效时间:2020年3月21日

  7、合同期限:3年

  8、支付条款:按照工程进度支付款项,公司提交相关发票和文件,甲方在审核通过后60日内支付。

  9、争议解决方式:如发生争议之时甲乙双方应先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则在瑞士日内瓦进行仲裁,适用于国际商会的仲裁规则。

  10、适用法律:阿尔及利亚法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合同金额36,403,414美元(约合2.58亿人民币),具体金额根据实际工作量结算确定,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8.58%。

  本项目是公司在阿尔及利亚签订的第一个钻井项目合同,是公司长期积极开拓新市场带来的成果,有利于继续辐射北非市场及丰富公司海外市场布局。

  本次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 2020-2023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

  五、风险提示

  1、本次合同金额是以美元和阿尔及利亚第纳尔计价和支付,随着外汇汇率的波动,对合同收入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2、合同结算金额可能因施工井型、实际工作量等因素会有所变化,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3、公司如果不能按期开工、完工,将对合同的履行造成一定的影响,公司如出现违约,将面临赔偿违约金的风险。

  4、国际政治、经济环境的重大变化可能对合同的执行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