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02               证券简称:舍得酒业               公告编号:2020-01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有关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20年3月20日通过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出席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刘力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以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公司<内部审计管理办法>的议案》。

  为了加强公司内部审计监督,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促进廉政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相关规定和《公司章程》,同意制定公司《内部审计管理办法》。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舍得酒业内部审计管理办法》。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因郭建亚先生已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为保证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正常运作,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选举董事张绍平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补选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组成人员为:宋之杰(主任委员)、陈刚、张绍平。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舍得酒业关于补选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6)。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综合授信敞口人民币1亿元的议案》。

  鉴于公司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的授信即将到期,同意公司继续向该行申请综合授信敞口人民币1亿元整,具体事项以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签订的《综合授信合同》为准。公司继续以已办理抵押登记的位于四川省射洪县沱牌镇沱牌大道 29-33幢储酒库(权证号:川(2019)射洪县不动产权第0003801号、川(2019)射洪县不动产权第0003802号、川(2019)射洪县不动产权第0003803号、川(2019)射洪县不动产权第0003804号、川(2019)射洪县不动产权第0003805号)的不动产作抵押担保。

  四、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综合授信敞口人民币1亿元及担保的议案》。

  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拟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综合授信敞口人民币1亿元整,根据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融资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的授权,公司同意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申请该笔融资并为其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1年。

  五、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签订<房产租赁终止协议书>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拟与北京北花园置业有限公司签订《房产租赁终止协议书》,于2020年4月30日终止双方在2019年签订的《租赁合同》,北京北花园置业有限公司退还自终止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止租赁房屋租金人民币30,027,936元,并退还相关保证金人民币8,788,749元。在审议本议案时,关联董事张树平先生、张绍平先生回避表决。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舍得酒业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房产租赁终止协议书>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7)。

  六、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租赁办公楼及配套物业管理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拟与北京运河壹号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天洋运河壹号项目租赁合同》,承租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6号天洋运河壹号项目F2栋,租赁面积(建筑面积)约为6685.61平方米,同时接受天融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配套物业管理服务,租赁期自2020年5月1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止,本次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52,296,475元。因本次交易方北京运河壹号置业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周政先生的亲属;本次交易方天融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与公司属同一实际控制人,故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张树平先生、张绍平先生回避表决。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舍得酒业关于全资子公司租赁办公楼及配套物业管理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8)。

  特此公告。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