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中粮科技      证券代码:000930     公告编号:2020-00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出席情况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8日分别以传真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召开公司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的书面通知。会议于2020年3月23日如期召开。在保障所有董事充分表达意见的情况下,本次董事会采用通讯方式进行表决。本次董事会会议材料同时提交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审阅。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共9人,参加表决的董事有:佟毅先生、李北先生、张德国先生、张昌新先生、乔映宾先生、石碧先生、何鸣元先生、李世辉先生和卓敏女士,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工作已完成,本次股权激励共计授予限制性股票18,119,411股,公司总股份增至1,865,763,788股;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增加“75%消毒用酒精生产、销售”经营范围,按照《公司法》及工商登记管理相关规定,公司需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具体如下:

  (以上经营范围的表述以工商登记机关的最终核准为准)。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向部分金融机构申请授信、融资事项的议案》。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2020年度向部分金融机构申请授信、融资事项的公告》

  3.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备查文件

  公司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