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香港全资子公司的注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871           证券简称:伟隆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5)。

  二、投资进展情况

  (一)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

  近日,公司收到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青发改外资备[2020]12号)根据 《企业境外投资管理办法》 (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11号 ),对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新建伟隆(香港)实业有限公司(WEFLO (Hong Kong) Industrial Co., Limited)项目予以备案:本通知书有效期2年。

  (二)注册登记手续:

  近日,公司已完成香港全资子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颁发的《公司注册证明书》及《商业登记证》,具体注册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伟隆(香港)实业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WEFLO (Hong Kong) Industrial Co., Limited

  2、注册地址:Unit 1015, 10/F, Block A, New Mandarin Plaza, No. 14 Science Museum Road, Tsim Sha Tsui East, Kowloon, Hong Kong

  3、注册资本:5万美元

  4、业务性质:自有资金投资、投资咨询、企业管理、企业咨询、货物和技术进出口。

  5、注册证明书编号:2924232

  6、商业登记证号码:71685524-000-03-20-4

  本次对外投资尚需有关部门的审批或备案,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