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93                 证券简称:闽东电力                 公告编号:2020董-03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

  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3月18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和传真的方式发出。

  2.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3月2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董事出席会议的情况

  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的董事8名,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8名,名单如下:郭嘉祥、林崇、罗成忠、陈丽芳、雷石庆、胡建华、刘宁、郑守光。

  4.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关于屏南上培水电站7#机增效扩容改造工程河流生态改造项目恢复虹吸供水方案的议案》;

  屏南上培水电站由我公司屏南发电分公司和宁德市万顺水电有限公司万泉水库发电分公司各持股50%,并由屏南发电分公司代为运行管理。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屏南上培水电站7#机开展增效扩容改造工程。该工程由增效扩容及河流生态修复改造两个项目组成,其中增效扩容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1041.05万元,该电站7#机由原装机7000kW扩容至8000 kW,现已完成完工验收。河流生态改造项目为满足生态下泄流量的要求,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同意将原有虹吸供水方案改为引水隧洞供水方案,并将原概算181.2万元调整为588.12万元,工程总概算相应调整为1629.17万元。

  在河流生态改造项目建设期间,因屏南高铁站施工导致原上培电站进坝道路高铁站段路面受损,项目所需的反井钻重型部件无法运输至现场,项目引水隧洞供水方案暂时受阻。为尽快完成屏南上培水电站7#机增效扩容改造工程的整体验收,董事会同意该工程恢复河流生态改造项目虹吸供水方案,并将引水隧洞供水方案另行验收,工程总概算增加182万元,从1629.17万元调整为1811.17万元。

  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议案通过。

  特此公告。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